长庚想看小剧场(旺旺碎冰冰)

感谢大家喜欢,是杂粮系玩家,心血来潮会做梦
he系达人
钟爱修罗场和人性美好

李隆基和杨玉环相互理解的忘川小剧场

“玉环,玉环,朕给你带了新鲜的荔枝。你尝一尝。”李隆基站在门外,有些讨好地说道。

    “陛下,你且回去吧。臣妾可没有福分。”有些赌气的声音从屋内传来。

    男子长相俊秀,眉宇间自带一种写意风流,可现在的他神情讪讪,失去了往日的从容。

    “哪有帝王向妃子低头之理!朕…我已经给玉环你带了好些荔枝,你就……”用实际行动证明帝王之言在心爱的人面前也是形同虚设。

    “陛下说的对……”男子正要笑却听得下半句又是嘴角放平,神色微苦。

  “是臣妾不配吃这荔枝,帝王不需低头,求陛下让臣妾闭门思过一番。”

    男子思考一番,一跺脚,屏退众人,见四处无人,失去往日朝堂上英武神明的样子,又是一番低语祈求。

    “好玉环,你开开门,让我进去吧。”

    “三郎在此,玉环请开门。”

    “是三郎过错,求大度善良的玉环发发善心。”

    “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

    “玉环,只要你开门,三郎什么都答应你。”

    正在男子绞尽脑汁之时,门咔嚓一声,轻轻地开了。

    “那还不快进来,我倒要尝尝这新鲜荔枝的滋味,要是不好吃,我…”

    话音未落,男子一把拉住身前人的手,“不可能不好吃,玉环值得最好的,这是我精挑细选的。还有新版《霓裳羽衣舞》编好了,你莫要生气了。”

    美人展颜一笑,顾盼生辉,美目流连,情意绵绵,让这宫殿都因她更光彩熠熠,华贵非凡。

    郎才女貌,颇为般配。

    “三郎,我留下霓裳羽衣是为了让你带着我的期望重现盛世,可你怎么整日对着它以泪洗面,郁郁寡欢,太让我失望了。”

    美人发怒,眼角泛起了泪花,让男子好生心痛,连忙解释。

    “都是我的错,当时失去了你,我已经失去了所有,也失却了年少意气,磨灭了雄心壮志。只想逃避这个没有你,大唐差点败与我手的的事实。”

    “如今在这忘川,我只想与你一起承担,一起用乐舞重现记忆中的大唐。”

    “且看你表现了。”被李隆基抱在怀里的杨玉环狡黠一笑,心中流转千百思绪,‘哎呀,三郎真好骗,这样他就不会计较我和清照妹妹偷偷喝酒的事了~’

    ( ̄y▽ ̄)~*捂嘴偷笑

    本该被骗过的李隆基眼里是万事皆在掌握中的了然,‘玉环还是那么可爱,喝酒这事就暂且揭过了。想必玉环最近又要对我百依百顺了,嗯…还是要多多暗示李清照引诱玉环喝酒了。’

    \( ̄︶ ̄)/

    

    两全其美,各得所需。

    忘川之下,前尘旧梦皆为过往,大家生活过得那叫一个惬意啊。

评论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