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庚想看小剧场(旺旺碎冰冰)

感谢大家喜欢,是杂粮系玩家,心血来潮会做梦
he系达人
钟爱修罗场和人性美好

脂肪酱和运动桑的爱恨情仇(犯病之作)


    “爱你孤身走暗巷,爱你不跪的模样,爱你和我那么像,缺口都一样,去吗?去啊!那褴褛的披风。”

    随着动感的bgm,可恶的人类正在以运动来对抗我脂肪大军。

    哼,我脂肪大军可不是区区一点运动能消耗的,当初爱我那么深,对我情深以许,各种美食让你对我宠爱不断,现在就算你想抛弃我,也是做梦!

    人类不过是偶尔一点点的小犯病,才会想不开来对付我的,没有足够的决心和充足的时间,就不要做出无谓的挣扎。

    我劝人类好自为之!不要最后哭着喊着说爱我,到时候就算积累再多的爱意(脂肪)也是无用的。

    区区运动,何足挂齿。有氧和无氧混合,我仍觉不够。

     o(*≧▽≦)ツ ~ ┴┴

    这是身为脂肪的尊严。

    我,铁骨铮铮,脂肪哥,绝不允许!

    怎……怎么会?

    该死的人类,竟然制定了计划表,买了黑咖啡还有减少我军支援力量的空气炸锅,还有那可恶的运动,它的力量竟然加强了。

    原来如此,在遭遇爱情挫折后,选择改变自己吗?是我小看人类了。

    果然,人类的勇气是大敌!

     尤其是以运动为矛,可怕,太可怕了。

    那么长,那么锐利,那么冷酷的运动竟然无视我的威逼利诱,毫不留情的对我进攻着。

    可恶,我脂肪哥怎能轻易败北。

    随着时间慢慢流逝,人类的决心也慢慢松懈,面对各种诱人的美食,开始选择浅浅炫入。

    呵,人类,空气炸锅将是你最大的漏洞,成也炸锅,败也炸锅。

    很少的油油就能做出各种香气逼人的美食,从牛排,鸡柳到蛋挞,点心。

    赞歌在慢慢衰弱,人类对我的渴望不断增加,只有不死心的运动仍然对我进攻着。

    只是我,已经比之前的我,力量更强大了,运动的进攻简直就像是给我按摩,稍微暖暖全身,毫无用处。

    我站在胜利的山巅,怜悯地看向灰头土脸的运动,“运动,你这是何苦呢?人类已经慢慢被我俘获了,那所谓的决心已经化为灰烬,你又何必为人类牺牲自己呢?大家和平相处不好吗?”

    运动没有回话,仍然面无表情的努力着,看着它那该死的冷酷,我竟对它有了一些好感。

    古往今来,运动和脂肪一向是死对头,我们的战斗想必会一直持续下去,直到末日降临,世界崩塌,人类转化为机械生命为止。

    想来,我和运动是有些缘分的,从另一种角度来看,我和它将永远共存。

    我试着软下态度,和运动友好交流一下。

    或许我和它能成为朋友。

    抱着这样不切实际的想法,我竟有些天真的在它朝我发起猛攻的时候,朝着一脸冷酷的它说着自己的过往还有对未来的想法。

    它毫不在意,只是执着的朝着山巅进发。

    我不怪它,或许是先爱上的人总会软弱,即使我对它还没有产生爱的感情,甚至对它不理我的行为感到有趣。

    我絮絮叨叨地说了一大堆毫无意义的话,运动充耳不闻,到了时间就发起冲锋。

    我有些好笑地看着徒劳无功的运动一遍遍的向前着,倒没有什么鄙视的意思。单纯觉得运动和人类不一样,更有魅力。

    我以为这样的日子会一直持续下去,运动奈何不了我,我也不会对运动抱有敌意,这样平淡无奇的生活直到生命的终止也很有意义。

    猜测着运动喜欢什么样的东西,这样特别的它一定不是随便的人,以至于它一直没和我说过话。

    当然,它肯定是有意识的了,脂肪一族的宿敌和我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有时可以微妙的感受到它的心情。

    我会玩笑般得抱怨着,运动桑,你的势头太猛烈了,我有点难受哦。

    运动桑也会缓下势头,发出倦怠的信号,让人类去休息一会。

    我知道,它一直是那么贴心,虽然有点死板,固执地认为不和我说活就没有违背信念,这样就可以完成它的夙愿了。

    或许你们会好奇我是怎么清楚的。

    作为可以转换性别概念,无所不能的脂肪酱,了解与自己朝夕相处的运动桑是轻而易举的。

    虽然运动桑从不说话,可有时感受到它深处的愉悦会激励我继续说些无用的话,它的每一次进攻都是一次拥抱,只是会消耗我一点点的生命而已,只要人类对美食的欲望还存在,我就不会彻底陨落。

    直到那个东西的出现,奥利司他。

    奥利司他,是人类制定的抗肥胖药,比起原先花里胡哨的减肥药,它是一个劲敌,甚至是生死仇敌。

    在它面前,我就是一个无力的孩童,它阻止了食物中我的水解,导致我根本无法从食物中获取能量,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衰弱下去。

    更令人讨厌的是,人类有了它就很少运动了,我和运动桑的会面次数少的可怜。

    仅有的几次,运动桑也不再像最初那般持久,甚至有些无力,我对它心情的感受渐渐消失。

    我苦恼着,在运动桑面前我仍会打起精神说些玩笑话,虽然感受不到运动桑的内心,但我知道它是在意我的。

    我日渐虚弱,连我最喜欢的运动桑已经好久没见了,我已经预感到我的没落。

    说不定,会提前终止这没有运动桑的人生也说不定。

    我静静地躺着,忍受着能量的匮乏,有气无力地想着过去和运动桑的日子。

    就在我安静地接受自己消亡的时候,运动桑出现了,它没有直接对我发起进攻,而是赶走了奥利司他。

    在我看来,奥利司他是个大魔王,运动桑就想是来拯救我的王子大人,我有些不好意思的自认自己是被运动桑爱着的脂肪酱。

    运动桑在和我不相见的日子里,向人类暗示着缺乏运动和脂肪摄入的危害,在多名专业人类的验证下,奥利司他使用过多反而会产生更大的危害。

    于是,我和运动桑又过上了往昔的生活,和原来不一样的是,运动桑偶尔也会温柔地回应我了。

    我也不再视人类为敌,其实原来也没有,毕竟没有人类,我也无法生存,不过是有些独占欲地想更多的占有人类的宠爱或者说是彰显自己的存在罢了。

    但有了运动桑~

    哼,不需要人类爱的我,大方地允许人类减少一些我,让我和运动桑共同生活下去,勉为其难地维持人类的健康吧。

    毕竟失去了人类,我和运动桑很难在一起啦。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