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庚想看小剧场(旺旺碎冰冰)

感谢大家喜欢,是杂粮系玩家,心血来潮会做梦
he系达人
钟爱修罗场和人性美好

【原创百合春节活动/21:00】拐走不良校霸的千层套路

上一棒@咸鱼翻身不粘锅x 

下一棒@z先生 

第二人称,3300+




   你叫魏琀,是纪城一中有名的名人,因为你的家世,也因为你的容貌,或许还有你那无法无天的脾气。


    你家里算得上是纪城首富,魏氏集团在各个方面都有涉及,再加上你的家庭里只有你一个女孩子,你的父亲虽说古板传统,但也认为女孩富养男孩穷养,这也导致你和家里那位弟弟经常吵架。


    总之,你的生活还是让无数人艳羡的,哪怕你成绩不好,稳定到班级倒数第二的一直属于你,但你有钱有颜还有脾气,成为名人也是理所应当的。


    你不爱笑,或者说是笑常常被故意压制住了,你自认为自己是个艳丽大美人,却在笑起来的时候会露出两个小梨涡,看起来纯良无害,完全不符合你的人设预期。


    哪怕你笑点极低,在心里笑得前迎后合时,面上也绷地紧紧的,活像他们欠了你债,生怕惹上你这个大麻烦的他们也就不在你面前说些八卦和笑话了。


    虽然你很惋惜错失好玩的东西,但还是人设重要,你也就忍痛放弃这项听八卦活动。


    说得好听些,你任性娇纵了点。换句话说,就是你已经被认为是个作天作地、无理取闹的大麻烦。


    你的生活过得顺风顺水,唯有一个人让你不满意。


    她叫蔺冰,不服从学校管教,每天逃课的不良校霸,带着绝对不符合校规的耳钉,每天大摇大摆地翻墙,有着一群前呼后拥的小弟,也是坚定的倒数第一。


    因为学习你是真搞不懂,成绩差到这个程度的你发现有人竟然比你还差,起了点好奇心的你还试图和她谈谈,赏脸勉为其难让她做你的跟班。


    毕竟,身为纪城的小公主,想要讨好你的人太多啦,稍微扯上关系都会得到意想不到但绝对丰厚的回报。


    而一向没受挫过的你却好几日都没见到她得面,在出校前不经意地看到她漫不经心地把一群其他地方的混混打趴在地,这让你心里生了些畏惧,同时对于让她做跟班的想法更强了。


    要是这么厉害的校霸也被你的魅力折服,成为你屁股后面的跟班,那你的明艳美人设定绝对会丰满不少。


    所以,你在见到这位打架厉害,颜值比你差一丢丢的蔺冰时,自信地发出邀请。


    谁知道蔺冰面无表情,紧紧地盯着你看了半天,你只觉得头皮发麻,恨不得逃离她的视线,又想起你的身份,被你强行忍住了。


    她却勾起一抹笑容,掀了掀眼皮,很果断直白地拒绝了你,甚至还不给面子地转身离开。


    你气地牙痒痒,又知道她的武力值有多高,再加上她家是和你家其名的蔺氏集团,你也不能拿钱砸到她同意,只能记下这个仇。


    你也硬气地想着绝对不会再和她说一句话,除非她主动要求当你的跟班。


    谁料狗血剧情发生到了你的身上,你生活了十七年的魏家竟然不是你真正的家,你被爆出是真假千金的假千金,面临被古板封建父亲赶走和被互怼嚣张的弟弟打脸的剧情。


    身娇体软且一事无成的你不知该如何是好,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考虑到之前你以魏家小公主的身份露面,为了降低负面影响,知晓这件事的人并不多,你还没有彻底失势。


    心里不痛快的你撞见了翻墙进来的少女,那个脾气不好,你单方面认为的死对头,而且还被她刚好踩到脚。


    “蔺冰,给我道歉!”


    她漆黑的眼睛像是冰冷的火焰,不带笑的脸垂眸看你的时候,裹挟着刺骨的冷气,带着十足的压迫力。


    就在你胆战心惊想要认怂主动说算了时。


    “对不起。”


    冷峻漠然的校霸蔺冰竟然对你说了对不起。


    惊讶的你下意识地回没关系。


    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她已经一声不响地经过你身边,显然要走掉了。


    你一把拽住她,蹬鼻子上脸一般娇纵地说。


    “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什么,不如做我的跟班补偿我!”


    她定定地看了一眼,兀自嗤笑了声,却不知为何地答应了你这个无礼的要求。


    你也知道自己现在自身难保,再惹上这个校霸,以后的日子肯定更难过,不过你那作天作地的性子还是不愿意把跟班拒绝的。


    或许是因为这是得知狗血剧情后难得的开心的事,你没忍住笑了起来,红润的唇上扬,泛着水光的眼也完成月牙,那一直不为人知的梨涡也露了出来。


    蔺冰眼眸微深,嘴角在你傻乐的时候轻轻勾了一下,没发现的你在意识到自己笑了后立马板起了脸,语气恶劣地要求她什么也没看见。


    她则挑了挑眉,没说好也没说不好,直到你已经气得似乎要跳起来咬她时,才大发慈悲地点了点头。


    深知人言可畏的你决定杜绝后患,哪怕你是个小公主也想要蔺冰心服口服,想着要是让校霸安安分分地做你的跟班,你以后也没人敢欺负。


    踮起脚尖掐住她下巴的你,强硬地迫使她低下头,对上她那漆黑的眸,很是硬气地向她发起战书,说是让她认识到你的实力。


    她意味深长地看了你一眼,慢悠悠地同意了,任凭气势汹汹的你想着法子,也不在乎你选择的战场会不会更偏向你,整个人淡定的过分。


    想到自己擅长的玩乐,你主动邀约让这个小死对头放学后和你在游乐园一决雌雄。


    岂料她掀开眼皮,就着这样的姿势,微微低头,和你那斗志昂扬的眼眸对视片刻后,竟似挑衅似地说不如现在。


    于是被成功激起征服欲的你破天荒的逃课了,还是以翻墙的方式。


    你可是参加蹦极过的女人,从飞机上跳下去都面不改色,甚至还享受坠落的刺激感,区区网红蹦床算什么?简直是小菜一碟。


    所以就有了现在的一幕,像喝了假酒在跳舞,蹦蹦跳跳地摔倒她的身上,还是她实在看不下了,拉住了你,你这下也不怕她了,两只手环住她的腰部,脑袋死死地钻进她的怀里,决定死也不松手。


    她挣扎了几下,看毫无作用也就任你抱着了。


    晕晕乎乎的你被她揪着耳朵抬起头,刚刚还满是热闹和欢声笑语的蹦床就剩下你们两个人了,工作人员示意你们赶快下来。


    震耳欲聋的沉默让你又低下头,并且自作聪明的捂住了那只被她揪起的耳朵。


    她冷笑了几声,一把把你抱着走了下去,半点都不温柔的公主抱让你发昏的脑袋清醒了。


    真的很想继续下战书来宣战的你,因为十分钟前自己丢人的反应无话可说。


    不想面对现实的你看到她那细腻白皙的颈,似乎在要挟似地,用你的虎牙,不老实地蹭着这个坏脾气的小跟班,直到她被蹭的耳根发红,嘴唇抿着,才满足地停下来。


    小跟班的鼻梁高挺漂亮,下颌线也清晰流畅,更别提那微微勾起的红唇,要不是她之前做的事,说不定你也会对她心动。


    你对她看不顺眼,又有一种隐约的微妙的骄傲感,毕竟她可是被你稳稳压住的倒数第一啊!


    把你放下的动作微顿,任凭你作威作福的蔺冰僵着身体,终于在你嘴离开的时候撒开手,看着你那得意洋洋的样子,摸了摸被你啃食过的脖颈,眼神一暗。


    让瞅见她冷脸的你又想起了这位校霸可是能一人独斗数位混混的打架狠手,联想到她会恼羞成怒打你的场景,你也不敢笑了,心虚又乖巧地主动扯开话题。


    蔺冰掐了掐手心,才勉强压抑住在那么多人面前狠狠欺负这个过于嚣张的女孩,不动声色地给女孩买了冰淇淋,顺从地陪你去碰碰车,去海盗船,还有去你最想玩的鬼屋。


    被拐角冒出来的女鬼吓了一跳的你死死地攥着蔺冰的手,还试图找替死鬼一般把她推到前面,嘴里反复念叨着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胆小怕事的你连腰上多了一只手都没发现,直到听见熟悉的嘈杂声,感受到那灼热的日光,你才意识到已经离开鬼屋了。


    你欲盖弥彰地放开她的手,微抬下巴,神态高傲地说。


    “我就知道你怕鬼,要不是看在你是我小跟班的份上,我才不管你呢。”


    理直气壮倒打一耙的你还示威似地哼了声。


    蔺冰笑了笑,比你体温稍低的指间自然地又拉住你的手,不知有意无意在你掌心若有似无地划过,低下头看你的眸光实在柔和。


    冷峻的脸上常带着酷拽校霸的狠意,现在却任你处置,让你觉得这个小跟班似乎在不分青红皂白的包容你。


    让你的心脏都开始乱了节奏,就像你此刻的笑压不住,那让你讨厌的梨涡也完完全全露了出来,你甚至开始嚣张地捏了捏她的脸,有些得意地说。


    “算了,看你这个傻样,也就我不嫌弃你了。”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你在她身边似乎更放肆一点,有着那种无论如何她也不会怎么样的底气和自信,哪怕她是个武力值惊人的校霸,你是将要流宿街头的假千金。


    不过,好像有这个厉害的跟班的话,你也不会沦落到住在大街上的程度,这么听话的跟班肯定会让你满意的。








————————————

第一次参加活动,感谢各位老师的勤恳付出,凌晨两点审核利百加老师还在工作,泪目。

希望活动圆满成功,大家开开心心。


虽然我出了点意外(ಥ_ಥ)  


后续 




评论(2)

热度(16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